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

相识的那一天.......



相识的那一天.......

我们相识的地方就是个情侣一般都会去而且又很浪漫 ~ 海边
有一天,我朋友娴叫我和我的朋友去参加她班级的BBQ PARTY..... 想想在家呆着也是无聊,就答应她了.... 在这之前她班里的其中一个同学说在那天会介绍一位朋友给我认识...我也就当着听了...并没有太在意... 17号那天放学,我和我的朋友就搭着MRT去到了东海岸... 到了那,我就开始准备要吃东西了,因为肚子饿阿.... 在我吃着东西的时候,我看见了他(现在是我男朋友)....那时候对他的印象就只是一般,所以就没有留意他太久了.... 我就吃这东西和娴去海边玩玩...过后我朋友被拉去拍拖了而我就被拉去和其他人坐在一起阿...他们就开始介绍“他”给我认识...刚开始我就觉得很尴尬又很害羞...聊到一半啊,“他”就和他的朋友A去厕所了...回来的时候A就来和我要电话号码,然后就把“他”推给我了...我们俩就好尴尬哦...我们就一直沿着海边走着边聊天...我们都没有要往回走的意思...我们走了好远好远也说了好多好多话...我才开始发现其实他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种人...他给我的感觉挺好的...我们都有说不完的话...我们又是怎么走回去的呢?是我朋友打电话给我说要回家了呢...还说我怎么都不舍得回来了阿?....之后他说想送我回家呢...可我没接受...我就直接和朋友一起回家了阿...我们俩的相遇就是在海边阿...吹着海风,说这说不完的话...感觉就好好...我们都忘不了这一天啊...回到家了我们还传了简讯呢...他说他想追我啊...我就问为什么...他的答案就是对我一见钟情阿
...我还记得他和我说过他很相信这个的阿...那时候我就在家想我和他会有可能吗?我和他会在一起吗?我又是不是应该给他那个机会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