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月23日星期五

半周年纪念日....任政写给我的信~ 幸福哦....

To : babi



yo, yo, yo....我要写信给你,是不是又说我学你啊!我可是没有啊,因为我先写过给你啊!!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好快啊!今天是我们在一起半年了阿!短短人生,能有几个半年阿!我们真的可以一起半年了。(特:因为某人华语问题,我分排写给你,以免某人看错排,或者是看到眼晕)



卿,还记得东海岸那一天,一切一切,无论何时,我都忘不了,还有之后的一切一切,我们的第一次约会,我们第一次去看戏,我们第一次去的公园,我们的第一次.....好多好多的第一次。一直感觉自己很好运,因为那么短短的7天,你就答应了我,可以给我这个机会,让我好好的爱你,全心全意地爱你。哪怕再多的问题,我都无所谓,因为我能有你就够了阿。好想你啊....呵呵....好想那段陪你的日子,虽然你一直在做我不喜欢的东西。可是因为我爱你,我也知道等你也会爱上我的时候,你就不会做了。每天接你上学,陪你等巴士,和你一起坐图书馆,然后一起吃午餐,然后再图书馆等你。我最不爱早起,等人,为了你,我可做了...我自愿的,我心甘情愿的阿!然后放学和你去打电动,看电影,吃饭,然后坐公园,然后到家再告诉你...那些日子虽然有很多问题,但是现在回想起来真的好幸福,好甜蜜哦....!!!!



在我们这么特别的日子,我真好想为你做些什么,可是一想就是很多。可是又没有时间为你做...所以就看周五可以好好陪你,然后阿!!!一天可以和你做很多就真的够了阿!babi....我很爱你啊!不懂为什么突然想这个阿???还记得我在中国,我们那时每天都可以通电话,每天都很甜蜜。虽然我知道你等我很辛苦,我真的也好辛苦啊!!!每天还要担心你其他的事情。我的生活每天都有你啊!还记得2个月的时候我和你说阿:“等到我们半年的时候我们会什么样阿?”你和我说还早啊!任政哥!你看...现在是不是就久了阿!对你来说可能半年很正常啊,对于我,真的很不一样,因为张那么大你可是第二个,在我成人18岁以后,思想成熟,以后,知道人生的目标后,你是第一个阿!!!我在没认识你前,认为自己毕业了才会好好交女朋友,因为我的要求很高哦!哈哈......你最厉害了阿,真的很开心能和你在一起,而且知道阿!你现在也像我一样很爱我,因为你真的为了我做很多,都说了阿,我是男生,我不大会说那些肉麻的话,我真的很尽量做到最好了阿!!!希望你不要太挑。

半年,一个我很珍惜我们,我不想写太多,因为说得好没有用,要做才是重要的。哈哈哈......

只要记得我给你的承诺:

有人是不撞南墙不回头,我市碰到南墙,就把它给撞开才可以....就算头破了,我也不怕,因为过了南墙,就有路了....

世上没有好走的路,可以有你陪我走,再难我也会笑着走....

我爱你,因为我找不到不爱你的理由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