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2月3日星期二

第一次的约会...一閒餐厅..

在他追求我的时候,他就约了我出去...他约我去吃饭...我又不好意思地拒绝他所以我答应了他第一个约会...在我上课上到一半的时候他就已经到我学校开始等我放学了...在等我的时候他就和我表姐聊天阿...tea break的时候我也去找他啊...第一次有人等我放学然后还带我出去约会,那时候的感觉就是很紧张,很开心...就觉得他挺有耐心的,愿意等我那么久...


等待放学的时间终于到了...我们俩就搭巴士去吃东西...在这之前他要我陪到去拿他的电话...因为他的电话拿去修阿...我就陪咯...我还记得那时候他还拉着我说他怕他手机里的东西会不见阿...他那时候就像个小孩子的拉着我,超好笑又超可爱的...过后我们就去吃晚餐了...他都已经想好要去哪吃了阿...我就跟着去就好啊! 我们都点了自己要吃的东西就聊天阿!那是我们第一次约会的地方阿...虽然我们不是男女朋友但感觉就好像是刚热恋的恋人...我还喂他吃东西啊!呵呵...很巧的是那天有两个陌生人在同一家餐厅庆祝生日...吃完东西了我们就逛逛一下...走累了又坐下来喝水...他都很细心阿...都会帮我买,都让我像个公主似的坐着等他来服侍我...他还问我到底几时才能追得到我啊?我看得出他心里很着急想要知道我的答案阿....看着他问我的表情都很好笑阿!我们坐了好久好久...然后他就把我送回家了....或许大家都觉得这是个普通的约会但是每个节日都会有属于它的意义...而这我们的第一次约会对我们来说也很有意义...因为那是我们的回忆...是“他”在追我的时候所谓我做的东西...


当然有第一次也就会有第二次的约会阿!我很记得有一次是我们俩去看电影...他和我说他每次看电影都会睡觉的...果然是真的啊!我們都還沒看到一半的電影他就在我肩膀上睡覺了呢,還睡得很香啊!我的媽阿...第一次和我看電影就睡覺,他也蠻大膽的...呵呵...那時候的我們還只是朋友的關係...可是很好笑的是...他主動拉著我的手然後靠在我的肩膀上睡覺,然後電影演完了,他拉著我的手一起走出去...就這樣我們手牽著手走了出去...那時候的我也沒有反抗...不知道爲什麽...每次和他出去,他一定會把我送回家...決不會讓我一個人回家的...反而是他每次送我回家后要自己一個人回家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