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

答應他的追求...

23號的那天....是我答應他的追求的日子...
這一天晚上我們倆在街上走著走著...突然一通電話響了...然後我就哭了...
是我前男友打來的...之間發生了很多事...他看見我哭了就安慰我啊....
我就跟他說我想去公園坐坐...他還真的找了一個很大很大的公園給我讓我靜靜的坐下...他一路牽著我的手帶我走去...之後阿...他借我的肩膀讓我靠著...我就躺在他的懷裏哭了...我哭著跟他說我心事...
他就一直聼一直安慰我...我們在那坐了好久好久...他都一直陪著我...我第一次在他面前哭啊...
都不管什麽了...就只想好好發洩...然後他又帶我到別的地方坐下...是一個說浪漫又不是很浪漫但我覺得還蠻舒服的地方...他突然問我什麽時候才可以追到我啊...我心裏就想爲什麽不給他機會試試看呢...
或許他人真的很不錯呢...或許我們真的很適合呢...我就這樣答應了他...他那時候好開心...
感覺好像松了一口氣...因爲那時候他和我說過啊...追我真的很難...每天都會在傢想怎麽樣才會追到我啊...我還記得那時候我跟他提出了交往的條件:跟他交往的前提不是結婚....不能干涉對方的私人空間...不能把對方綁得太緊...現在想想也很好笑啊...我會那麽說是因爲之前被別人綁得太緊了...我個人很不喜歡這樣....但是他都沒有反對...反而乖乖的答應我啊...就這樣我們兩個舊在一起了阿...
其實那時候我們倆都好累哦...都沒有回家...之後他就送我回家休息了...雖然那時候會因爲之前的東西不開心...但是有了他,生活也變得不一樣了...
有了他...以後再也不會一個人哭了...
有了他...以後就有肩膀可以靠了...
有了他...以後就可以手牽手了...
有了他...以後放學就會有人接了...
有了他...以後心情不好就有人哄了....
有了他...以後不再是一個人生活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