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他回去了...

過了不久...已經快要到他回去的時候了...他要回去的前一天都約了我啊...我也希望在他要回去之前好好陪他...就在坐公園的時候...我們的心情就變得好沉重...我一直都強忍著眼淚告訴自己不能哭...
可是在他吻完我后我已經不能再壓抑自己的情緒在他懷裏哭了...我沒哭出聲音...他還以爲我只是害羞的趴在他懷裏...過後他才知道我哭了...我哭著和他說我不想讓他回去...我不想一個人在這邊...我哭了好久...他還跑去買了紙巾讓我擦眼淚...我想他那時候心裏也很難過吧...但是男生都不會表達自己的那一面...不知道爲什麽...可能是因爲害怕他的離開...所以好不捨得...而且我們天天都在一起...要我接受一下子不在我身邊46天我一時接受不來..但是也沒辦法了...而且我還會去機場送他...從沒試過要在機場送自己喜歡的人呢...感覺真的很難受阿!

他回去的那一天也都一直陪著我...他還為我準備打給他的電話卡..教我怎麽弄這些的...我一一都把它記下來...就怕打不到給他...到了晚上我...還有我一個朋友跟著他一起到機場...我最不喜歡去那裏了...
去機場都會哭的...到了那我都沒想説話...因爲我要說的話一到了嘴巴就說不出來了...而且還要一直忍著淚水不讓它掉下來...那種感覺還是第一次體會到阿...就這樣一直陪著他直到他要上飛機了...

那時候我幫他拿了外套...他會怕冷所以都有提醒他要記得帶著...他有說要我好好照顧自己啊...有什麽事都要打給他啊...還讓我朋友好好照顧我這些的...那時候我跟他說了一句話:我一定會等你回來的...你回來的那一天我會再來這邊接你的...他也就這樣進去了...我也就看不到他了...一轉過身...我還是哭了...我朋友就告訴我沒事的..要忍下來...我說我知道了...一滴兩滴眼淚滴在我手上...我這才發現我手上的外套還沒給他呢...我就馬上打給他讓他回來拿...我想應該是老天想讓我多看他一眼...呵呵...就這樣分開了...然後他的朋友就送我們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他還有打給我陪我啊...他還跟我說只要我回去睡了一覺他就會到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