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他的20嵗生日...也是我第一次陪他過的第一個生日

在他還沒有回去之前.... 我和他過了個他20嵗生日
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候就感覺很忙...因爲他的生日8月6日...就快到了...我那時才剛和他在一起不久...根本沒有時間去準備他的生日他的禮物...我之前有想要怎麽幫他慶祝阿...可是因爲他的生日會在海邊慶祝所以有很多事都不能做啊...只好陪他過生日咯...那天他所有的好朋友都會去...他要介紹他的朋友給我認識阿...那天的我超緊張的...之前還有個小插曲呢...就是我想在12點的時候第一個跟他說生日快樂啊...我還在倒數時間呢..那時候的心跳好快啊....12點到了...我馬上按了他的電話就打給他了...結果換來的是無人接聼...第一通...tu tu tu .... 第二通... tu tu tu ....第三通... tu tu tu ...我就不打了...那時候我的心情都沒了...爲什麽他不接...我也不知道...過了不久...他打來了...他打來和我說對不起啊...他覺得他沒有接我的電話對我很抱歉...結果他直接跑來我傢找我啊...我們又去了公園阿...他就一直和我說對不起...我也就沒有怪他啊...他生日我怎麽可能生氣他呢...應該讓他開心啊!過了沒對多久他就回家了阿!
8月6日 我一大早就起來打扮了阿!那天要見他那麽多的朋友應該要打扮一下的阿...而且他生日耶...我本來想說我打扮完了就去他傢啊...結果我朋友看到他已經在樓梯閒等我了阿!我就和他出去了阿!他還陪我去上學等我4個鈡呢!好像感覺是我的生日哦...等我放學了我們就搭的士去了東海岸...他的朋友都幫他準備bbq了阿!那時候我好緊張哦...一下子要見他那麽多的朋友...我很不習慣阿... 但是爲了他什麽都ok阿!他就介紹他所有的朋友啊!有時候他也要和朋友説話阿...我就坐在一邊阿!有時候他的朋友會來和我説話這些的...也就這樣一直吃啊..聊天阿!然後就是生日蛋糕了阿!大家都唱生日歌...好好噢...過後他的朋友都回了...就只剩我們兩個了...我們又在海邊走走啊..過我們的二人世界...那時候我是打算在12點的時候把禮物送給他!就一直在等時間啊...剛好過了12點也是七夕情人節...我就把禮物送給他...是件外套...那時候只能送他這個了...就這樣過了他的生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