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一開始的我們很甜蜜...但是...

一開始的戀人永遠都是甜蜜的...當然我們也不例外...每天他都會在我學校的圖書館等我4個小時...
接我放學...帶我去吃晚餐...然後陪我回家...有時候我們還會經常在我傢附近的公園坐坐,聊天
...我還會吵著他陪我盪秋千...我最喜歡盪秋千了...因爲可以飛的高高的...
那時候我每次坐巴士都會望窗外...都不敢看著他...手也不會給他牽台久..也不會給他抱的很久...因爲那時候的我很害羞...每次看見他或是要干嘛的時候,我的心跳就會很快...
我記得有一次他還在公園親了我...因爲我說只要他喜歡...只要是我能做的事我都會答應他...結果他就這樣往我臉上然後就這樣親下去了...但是我跟他第一次接吻不是在公園阿...我們是在電影院的時候...他連問我都沒有問就直接來了...我當時都傻掉了...那時候我還很專心的看我的電影...他就一直坐力不安...過後我還笨到問他爲什麽要親我啊...就這樣...我們第一次接吻的地方就是電影院咯...
我們那時候都很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時間...因爲他要回囯了...他學校假期要回去46天...我的媽阿...
我們連在一起46天都不到,他就要回去那麽久...那時候我聼了好難過...但是他一直都很想回去...所以我就告訴自己不能那麽自私的留他下來...有時候他跟我提起這件事的時候我就會變得不想説話...
因爲我怕一不小心又要哭了...所以我每次聼過就算了...然後就換個話題說...他自己也很爲難才剛和我在一起就要把我一個人放在這邊回去...他還跟我說他想把機票換了早點回來...他也擔心我...那時候的我還沒把之前的東西弄好...怕我被別人騷擾...我就跟他說不可以那麽做...我會好好的等他回來的...反正46天會很快過去的...所以我會等他的...

0 评论: